半夏

换个号继续追文。深感荣幸,能和这么优秀的你们一同喜欢这样优秀的他。

小人物叶修

叶修身体变小AU



1.

有谚语道,“一个伟大人物总是乐意成为渺小人物”。由此可知,叶修是个成功的伟大人物。


2.

叶修是在15岁那年变小的。身高一直保持在20cm。

什么?你问他衣服怎么来的?

你难道不知道“芭比娃娃大礼盒家庭装”吗?


3.

叶修曾经也是QQ炫舞超过八百级的神级玩家。据后来的人物专访,正是这款游戏坚定了他的信念,他坚信自己可以不靠手指,用身体舞出一方天地。

15岁那年,他跋山涉水地从弟弟的行李箱里拖出沉重的身份证,紧了紧背带,毅然决然地跳跃在键盘上,告别了炫舞里的朋友——

哥zоùろ、哥呿翫溶燿叻。卜楆мíssɡe


4.

叶修在第八赛季时宣布退役。嘉世的办公室里曾发生过这样一段对话——

他不得不接受。经理说。

为什么?

因为他付不起违约金。

不……不会吧?孙翔惊讶,叶秋可是打了七年荣耀的顶尖选手,就算没有商业活动,剩下的薪水也不至于付不起吧?

你没见过他,他的经历没人能明白。你能跳上比你高五六倍的台子吗?所以他根本拿不着钱。


5.

听闻此事,包容兴对着坐在自己肩膀上的老大愤愤不平:

“靠老大,他们连工资卡都不递给你?扔地上也行啊?”

“嘘——他们还不知道”

“不知道啥?”

“我想了个办法,猫不是有推东西的习惯吗,我想办法把猫引到桌子上了。”

“所以钱呢?”

“啧,我还没讲完。结果那猫太皮了,把卡全给撅了”

“……”

叶修又悄咪咪地凑近包容兴的耳朵:

“不仅我的卡”


6.

说到工资卡——

 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人,无论你多高傲,只要他一说话,你就会不由自主地低下头。他每看你一眼,你的心就要不受控制地砰砰作响。你一见到他,就会有一种把工资卡全交出去的冲动。我们把这种人叫作韩文清。


7.

韩文清是少数见过叶修的人之一。

见到叶修的第一眼,他就被他跳跃在键盘上打荣耀的舞姿吸引了。

这天,他又梦见他了。他那么乖地伏在自己身上,看向自己的眼里充满羞涩和期待。

韩文清觉得自己再忍下去简直不是男人,于是他一把提起叶修,翻身压住——

然后,然后不提也罢。

之后他再没吃过肉馅馅饼。


8.

叶修在被黄少天百般邀请后,终于决定和这个认识已久的网友来次面基。

蓝雨队长亲自来接的人。

叶修在被喻文州从口袋里掏出来后,就遭受了口水的全身洗礼

“哦呦,挺像真人的啊这玩偶。这脚?这脸?这手感?**这到底用啥玩意做的?队长你从哪买的?哎你看看他是不是动了,是动了吧?是不是动了?哎你们看见没有?他动了刚才!!”


9.

在蓝雨战队做客期间,叶修每天在荣耀里pk十次,今天只pk了五次。

因为黄少天的嗓子终于坏了。


10.

黄少天根本没意思到自己的话唠属性对20cm的小人物叶修造成了怎样的伤害。

十赛季后的人物专访里,曾有如下对话

 说出你的一个优点

忍耐

看得出,你是一个心态平和,善于忍耐的人。是在嘉世的经历教会了你这些吗?

不,是黄少天。


11.

再后来?

再后来叶修转职了。

现职业:“荣耀”官方吉祥物,适合不?
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

热度(65)